➕HCl🆘

致命愿望(11)

因为我很爱你,所以我想让你知道我所有的喜怒哀乐,所以我不想在你面前伪装,所以我也会找你撒撒娇,倾诉烦恼,让我的曾经和未来你都要知道。



总感觉有鼻息扑面而来,带点温热也带点湿润,黄明昊动了动睫毛,睁开了眼睛。



“啊!!!”紧接着的是一阵惊叫......



“范....丞....丞!”黄明昊连忙爬起来,冲着眼前被惊叫声吵醒的男人大声吼道。



“嘶......靠,我怎么会在这里.....”范丞丞扶了扶额,抬眼看去。



昨晚又累又困,加上喝了点酒,门没看清就直接躺了进去。妈的,这下怎么办。范丞丞暗自想道。



两个人对视了一阵,同步撇开了眼神,不由自主地面红耳赤。



“我...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范丞丞鼓足勇气,举起手比“四”说道。



“怎么负责?给我五千万让我离开你吗?范总霸总小说看多了吧。”黄明昊摇了摇脑袋。



黄明昊话音刚落,范丞丞捧着他的脸,亲了上去。这一刻,两个人只能感受到彼此急促的呼吸声和热烈而又赤诚的心跳声。范丞丞的吻是显而易见的拙劣但又是那么的饱含深情,黄明昊愣了好几秒,也没有去回应他。



过了一会,范丞丞轻咬了黄明昊的嘴唇,依依不舍地离开,扭头趴在他的肩上。



“黄明昊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好不好。”范丞丞放佛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和勇气,瘫了下来。



“......”看着黄明昊不说话,范丞丞回头看他,他哭了。



“范丞丞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?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,身边没有人爱我,我只能把你当作我唯一的念想,可是你一直都是那么冷冰冰的,让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你凭什么啊,对哦,不是你,是我凭什么要求你对我好......”



眼前的小可怜鼻子一抽一吸地呜咽,范丞丞太自责了,他只能紧闭牙关,默默抚摸着他的后背,任由他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。



“不过...没事了...都会好的...我...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是...吗?”黄明昊揉了揉眼睛,抬头盯着范丞丞,眼睛里亮亮的。



“宝宝,我们以后真的会一直一直在一起,等我们老了,就去上次那个小巷子里买一套房子好不好?我先挣钱,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相守一辈子了。”



黄明昊紧紧抱住了范丞丞,像是抱住了自己尚未散失的希望。这一次,他终于被选择了,成为了首选,也获得了他从不敢奢求的偏爱。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