➕HCl🆘

致命愿望(9)

我梦到了和你的余生。



“呼~真的累死了这一天”黄明昊和范丞丞回到了基地。



“早点睡吧,我先出去一趟。”范丞丞理了理西服,扯了扯领带,快步走了出去。



这么晚还出去干嘛?真奇怪。黄明昊揉了揉脑袋,钻到了被窝里,可能是太累的缘故吧,没过一会他就睡着了。



【此时的范丞丞】



“从明天开始不用给黄明昊发任务了,钱每周还是照常打在他的账户上。每天叫早迟点叫他,等他来了就跟他说任务已经发完了。这里的任务不需要他了,听明白了吗?”范丞丞皱了皱眉,对手下的人说道。



“老板,我不明白,这......这怎么了?”助理问道。



“不关你事,你只要记住,他不应该在这里,不应该帮我们做事。”范丞丞叹了一口气。



“那为什么不直接把他赶走?现在这样,我们不就是养了一个闲人吗?我们公司人很多,不缺他一个啊。”助理看着老板的行为,感到不解。



“公司不缺,我缺。还有,你觉得你自己是闲人吗?如果你都可以闲到开始管我的事情了,很抱歉地告诉你,你可以滚了。”范丞丞指了指大门。



“对不起老板,是我今天莽撞了,一切听您安排。”



范丞丞回到宿舍里,推开门,黄明昊已经在床上蜷成一团了。他来到床边,听到了一阵声音。于是扒开了捂住黄明昊脸的被子,这才知道,黄明昊在说梦话呢。



“没有人要我了,没有,我.....”黄明昊脸涨的通红。



看到黄明昊这副模样,范丞丞的心疼溢于言表,小可怜,做梦都梦到不开心的事啊......



“昊昊,我会保护你的,但是......算了,没事了。”说完,他的嘴唇轻轻覆上了黄明昊的额头,然后轻声离开。



黄明昊的嘴角微微上扬,他没睡着,他只是想确定范丞丞对自己的心意。确定是确定了,可范丞丞为什么要说但是呢?但是什么啊也不说完。



“不管了不管了,至少范丞丞是喜欢我的,这就够了。”黄明昊暗自窃喜。



后来啊,黄明昊做了一个梦,梦到了范丞丞最后放弃了一整个公司,把这栋大楼交给了别人托管。躲到了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秘密基地里,就这样,过完了余生。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