➕HCl🆘

致命愿望(10)

你的密码都是我了,那我是不是可以锁住你的心了。



之后的一个月,黄明昊再也没有接收到任何任务。



他也不傻,知道这肯定是范丞丞精心安排的,可是他不想成为那个拥有特殊待遇的人。



“算了,我自己去找任务吧。”黄明昊暗自想道。



看着范丞丞走出大楼后,他蹑手蹑脚地把这栋大楼探索了一遍,终于在最顶层的一间房间面前停下了脚步。



黄明昊来了这么久,从来没来过这个房间。他仔细回忆了一下,之前好像和范丞丞提起过要来这里,每次话题都被范丞丞引到别处去了。这里面是有什么秘密吗?黄明昊小孩子心态的好奇心不断地被暗示,不断地被激发。



“我就看看应该也没什么的吧......”得到了自我肯定的黄明昊推了推门,推不开,他看向旁边,哦,是个密码锁。



烦死了,这怎么打得开?黄明昊心烦气躁地输了自己的生日,“嘀”的一声,门开了。



“???”黄明昊陷入了一阵诧异,但转而来之的是开心。



他没想到自己被范丞丞已经当做了很重要的人,这是他这么大第一次有人在乎他,其实他不敢奢求被偏爱,但是范丞丞做到了,他对他很好。



回过神来,黄明昊推开了门。放眼望去,这是一间至尊巨无霸豪华房间。内饰蓬荜生辉,既有欧式古典范又不失科技感。“这是....范丞丞原本的房间吗?那他天天还住在下面,果然就是贵公子来体验生活的啊……”黄明昊不禁感叹道。



就在黄明昊陷入对这里的无限眷恋时,一阵急促的咳嗽声传来。“靠?什么情况?范丞丞不是走了吗?难不成这是他养的小情人???好啊范丞丞长本事了,你等着,我先去把你的小情人解决掉!”黄明昊紧咬着后槽牙,抡起手边的抱枕,循着声音,气冲冲地走向声源处。



“小情人!我的男人你也敢抢!”说罢,枕头便已经扔了过去。正当他洋洋得意想睁开眼睛看看那个小情人的狼狈样后,他吓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


“靠,这不是那天我和范丞丞一起救的那个老爷爷吗?他怎么在这??”黄明昊慌乱中又带有着一丝不解。



眼前的老爷爷被黄明昊砸的摸了摸脑袋,抬眼看,看到黄明昊后,神色凝重,向他摆了摆手,示意他赶紧走。



黄明昊有些不好意思,小声地说道:“对不住啊老爷爷,我我我不是故意的,改天再来找您赔罪!”说完便尴尬地跑出了房间。



范丞丞回来后,助理把他拉到了一边,窃窃私语道:“老板,您出去之后,有人进了那个房间......”“哪个?”“就是编号01的那间......”



范丞丞的神色骤然暗淡,勃然大怒:“谁?监控室的人员呢?调查到了是谁吗?那个房间天天没有人巡逻的吗,而且还设了密码锁啊,你们这些人都是干什么吃的,不行的都给我滚蛋!”



“老板,是...是黄明昊。”助理知道那个房间一直是范丞丞心里的禁区,这下黄明昊算是捅了大篓子了。



听到这个名字后,他沉默了一阵,凌厉的眼神中溢出了一点温柔。助理看到范丞丞这个态度之后,哑然无声,知道这件事情他也不会再追究了。



“以后分派点人员跟紧他,别让他再去了。剩下的我来处理就好了。”范丞丞吩咐道,看向黄明昊的宿舍,叹了口气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