➕HCl🆘

致命愿望(12)

“我可以满足你所有愿望”

“那你可以帮我杀人吗?”



黄明昊早上醒来后,范丞丞便没了身影。



啊喂不是吧,昨天才确定关系的,今天就不能多陪陪我嘛。黄明昊瘪了瘪嘴,起身准备随便转转。



他看着眼前这些科幻感建筑,和以前一模一样,但是又好像不一样了,毕竟现在.....是他男朋友打下来的江山!



黄明昊心情愉悦,但是范丞丞的手下们真是跟的太紧了,他有些不自在。于是他心生一计说道:“各位哥哥姐姐们,我有社交恐惧症,人多了我就头晕眼花的,而且你们老板都是我男朋友了,我又不会乱跑是吧!”



手下们听到老板已经被他拿下了,也不敢多说什么,只留下了一个新来的,跟在黄明昊身后。



“你可以去帮我到外面买点吃的吗,我好饿啊!你们这的厨师不行,我想吃外面的。”黄明昊嗔怪。



“好....好....”新来的唯唯诺诺地跑开了。



终于!!这也太爽了吧!没有人监视的日子!黄明昊激动地到处晃悠。



玩的尽兴时,一阵微弱的敲门声传来。



黄明昊蹲下来,想听听声音的来处。他慢慢朝着声源处接近,“嘭”,他撞到了头,他抬头一看,这不就是之前那个老爷爷的房间吗?声音好像就是从这传来的。是老爷爷有危险吗?!



黄明昊赶紧打开了门,冲了进去。




只见老爷爷依偎在墙角,手里紧攥着几张印有蝴蝶图案的任务卡。



任务卡?哦对,我忘记他是编号01,是我们这里的元老了。黄明昊暗自想道。



看见黄明昊来了,老爷爷把手往前递了递。



“您是想让我看这个吗?”黄明昊俯身轻声问道。



老爷爷点了点头。



黄明昊得到许可后,便伸手去拿。害,这不就普通的任务卡嘛,好久没见了,确实有点想念。不过范丞丞怎么能让这么老的老人还做任务呢.....下次我得说说他。



他漫不经心打开,卡上写着:

“杀一个我指定的人”



黄明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慌乱打开了剩下的任务卡,全都是杀人杀人杀人。



不可能啊,这跟我拿到的任务卡完全是两个概念啊,一种是救人救猫,一种是杀人。



“哎,不是,老爷爷你搞错了吧,这....这怎么可能?”黄明昊轻笑了笑,觉得眼前的这个人简直是患了失心疯,才能造出来这么离谱的谣言。



“蝴蝶....蝴蝶....图案....仅此....一个....”

“你....好好看清....眼前的人是....天使还是....恶魔吧....”

说完,老爷爷也没了力气。



只留下黄明昊一个人呆在原地......



范丞丞,什么样的你,才是真正的你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