➕HCl🆘

【皇权富贵】亲亲狂魔

偏沙雕文 全程无虐点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!

就是突发奇想根据一点点日常经历写出来的

仅此一篇,无后续!


小甜文放心食用!!!




范丞丞是个gay,而黄明昊是个再直不过的直男!但是他们两成了YH高中人尽皆知的好朋友。至于为什么是人尽皆知呢,大胆猜测一下,可能他们两都是帅哥中的极品吧。



身边的朋友们都劝他们两在一起得了。

范丞丞:“救命吧谁要和他在一起,他不是我的理想型!”

黄明昊:“喂,我可是钢铁直男哎!我是直的真的很直!”

他们两人:“我们不可能在一起!我们就是好朋友而已!”

身边的朋友们听到这万年不变的说辞不禁摇了摇头。



已经高二的范丞丞对外宣称情场老手,确实在外人看来他撩过的男人比别人见过的都多,可只有黄明昊知道他范丞丞真正交往过的只有一个,其他的要不就是没追到,要不就是他看不上,而交往过的那一个,也只是想和他玩玩,没多久就找借口和他分手了。



黄明昊不止一次地为范丞丞的感情经历叹气,每次他都拍拍范丞丞的肩:“范丞丞,你玩不过他们的。”可范丞丞怎么能服气呢,我,范丞丞,可是帅哥中的极品哎,怎么会这样!!!



从此之后,范丞丞就下定决心!从此封心不再爱,但是也要撩遍整个YH高中的人!黄明昊就听着范丞丞如此玛丽苏般的台词,想为他的中二鼓掌,但是他没意料到的事也紧接着发生了......



有一天第一节晚自习下课的时候,范丞丞拉着黄明昊要去小卖铺,买完东西后,他们漫步在操场上,黄明昊正和范丞丞分享一件好笑的事呢,突然,范丞丞亲了黄明昊的脸颊。



???????黄明昊震惊。



接着传来的就是:“范丞丞我跟你拼了,我是直男哎!超直的那种!你现在都从开始我下手了!!你的脸去哪了你呜呜呜我不干净了......”



范丞丞被一顿毒打之后,内心os:至于吗,我只是想练练手而已啊,哎等下,如果我让直男都心动了,那我不就是超级大猛1了!!!嗯,就这么办!



之后的每一天,范丞丞一下课拉住黄明昊就是一阵亲,虽然是戴着口罩,但是黄明昊还是感受到了范丞丞嘴唇的轮廓,有些湿又有些温热。



刚开始黄明昊还会反抗,会骂骂咧咧,但后来居然还会有点期待。黄明昊真想自扇一巴掌,让自己清醒清醒,可是每次范丞丞带着满身的信息素,具有攻略性地凑过来时,他整个身子就是一软,怎么都动弹不了了,只能由着范丞丞从亲他的脸颊逐渐凑近到嘴角。



“范丞丞!你是亲亲狂魔吗你!”黄明昊大声吼道。

“你不也没反抗嘛。”范丞丞咧开嘴,邪笑着。

黄明昊低下头,哑口无言。



与此同时疯掉的不只是黄明昊,范丞丞本人也是!



其实每次范丞丞都只是想逗一下黄明昊,但是每次看他红到滴血的脸,就会心动不已,然后忍不住继续亲下去。



喂,不是吧!我们可以24K纯兄弟!范丞丞!你对自己的好兄弟都下手!你禽兽不如啊!!!



之后的有一天,范丞丞不小心惹黄明昊生气了,但他自己还不知道。下课,范丞丞刚想找黄明昊,黄明昊就推开他,说道:“我有点事。”说完就跑出了教室。范丞丞愣在原地,不对,他还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!接着,也跑出了教室。



一直找到离上课只有三分钟了,都未果,范丞丞就一直趴在窗台上看着。没过多久黄明昊回到靠墙的座位上,范丞丞冲向他的座位,双手撑着墙,低头看着黄明昊。



“黄明昊你到底去哪了??我找了你半天你知不知道!”

黄明昊被他的信息素熏的没了力气,只能轻声说没事。



“黄明昊你再不说我亲你了!”

黄明昊沉默。

“我真亲你了啊!”

黄明昊避开他的眼神,还是不说话。

范丞丞当着全班50个人的面,直接对着黄明昊的嘴唇亲了上去。这次没有口罩!黄明昊没想到他真的敢,他不由地瞪大了眼睛,想用力推开范丞丞。



范丞丞感受到了黄明昊的力量,也放开了黄明昊,理智下来,拉着黄明昊出了班门。只留下49张震惊的面孔,和一个极力冷静下来要帮他们两逃课找好理由的班长。



他们两来到了学校后花园处,找了一张长椅坐了下来。

“范丞丞你一定是疯了。”黄明昊的脸涨的通红。

“是啊我真是疯了。”范丞丞轻笑了一下。



两人沉默了许久,范丞丞先开口说道:“对不起,我越界了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。”



黄明昊还是低着头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看着黄明昊这样,范丞丞觉得应该是他自己想冷静冷静,于是便起身准备离开。



忽然一只手抓住了范丞丞,把他又拽回了长椅上,然后那只手顺势勾住了范丞丞的脸。当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时,一个红润润的嘴唇主动贴了上来。范丞丞大脑空白,只知道,那个吻,热烈而又羞涩,赤诚而又深情。



那天晚上,果不其然,学校论坛乱成了一锅粥,范丞丞和黄明昊被推上了大家疯狂讨论的榜首。



“喂,你们说范丞丞是不是变态啊!”

“上面的,说什么呢,说不定两人情投意合!”

“赞同楼2,疯批帅哥,嘿嘿嘿爱了爱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

半个小时后,正当大家都快八卦完了之后,范丞丞和黄明昊不约而同发了一段话在论坛上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The end>

评论(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